有个爱吃醋的伴侣是怎样的一种体验?

依旧存个档。

貌合神离知乎体,其实不常玩这个软件,所以是貌合神离,不妥处还望睁眼闭眼了,谢。


感觉这个发出来就真的坐实老板十几载黑粉的身份了【。来了个崩坏向人设,大概是为满足自己的一己私欲报复了社会吧233。


祝元宵节快乐。




有个爱吃醋的伴侣是怎样的一种体验?
***


是葱哥也是小仙女,我爱唱歌♪(´ε` )。






资深网瘾少女的我作为对岸人士虽然一直久仰这个app的大名,但一直没有想到居然会有机会来这答题。作为菜鸟回答得如有不妥处还请诸位海涵(抱拳),那么,开始啦。


首先,谢邀(据说这才是正确的开场白)。


言归正传。虽然我是不知道这种屠狗题型为什么还会有存在的空间——FFF团正在杀来的路上吧( ̄◇ ̄;)(作为对岸人士我真的是合格网瘾患者)。难道因为屠狗节逼近,所以大家都开始彻底放飞了么?呃,废话太多,大家稍安勿躁,下面就开始正题了。


在答题前首先简单做个背景介绍。本人女,爱好男。(目前这个社会是要面面俱到讲清楚的)。感觉这个口吻你们会猜出我平时渣浪都有在fo什么(///▽///)。好啦,对岸人士其实用非死不可要多于微薄啦。又跑题(-_-),我今天为什么会这么啰嗦,大概是因为我的伴侣最近真的有让我非常无可奈何吧,所以我回答得比较混乱,因为心情也很复杂(−_−;)。对,其实关于这个问题,我要回答的核心点,就在于无可奈何。


虽然我最爱的世界级女团曾经唱过的歌里有这么一句【偶尔嫉妒有助浪漫,太多就很娘娘腔】(欸有朋友会一起跟唱吗……不好意思,平时讲这句比较多)我这么说不是说自己的男友老爱吃醋很娘娘腔,其实仔细回味起来(情侣团人士比较能够理解这种行为,应该都会回味的吼),应该是无奈又会觉得甜蜜吧o(≧v≦)o(不要丢我东西我男友文武双全小心他替我报仇( ̄▽ ̄),什么,拒绝强硬派发狗粮,我以为这个题目的意义就是秀恩爱屠狗(((o(*゚▽゚*)o))))


好啦,我也被迫被闪很久欸,曾经也是情侣去死去死去死团忠实会员的,脱团也就最近的事啦o(∩_∩)o。对,其实我跟男友也就最近才在一起。last Christmas I gave him my heart~好啦,我是爱唱歌的小仙女(。・ω・。)。你们尽管骂我皮厚吧,小仙女是我男友平时都酱称呼(正经脸(˶‾᷄ ⁻̫ ‾᷅˵)),那礼尚往来我都叫他呆瓜(是哪里的“礼尚往来”)。我和呆瓜先生虽然说目前只是这段恋情的见习期,但我和他的“瓜葛”(姐妹证言)其实要很久很久了……有多久,十多年……没错,呆瓜先生喜欢我十多年o(*////▽////*)q,所以说,他和我的这段恋情是有一定的基础的。


——————


我只是去接个电话而已啦,大家不要那么急嘛。我知道我这次真的废话超级多,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平日工作时间憋太狠233。先回复一下大家的问题和留言。
求继续的我马上会说啦。说呆瓜先生专一深情的我看心情要不要跟他讲(; ̄ェ ̄)。
说我是因为坚不可摧的同情答应和呆瓜在一起的朋友真的够了哦233你们受春晚小品荼毒太深了好嘛!


那题目重点不是我为什么会答应跟呆瓜先生交往嘛酱答这题真的会拿零分的。所以我们继续。不过要讲到爱吃醋的呆瓜先生多少也会提一些从前的事啦,所以大家不要着急。


我和呆瓜先生是同行。然后在对岸这个地方,我们的圈子就也不会太大嘛。然后我的好姐妹之一也是呆瓜先生的妹妹,再加上我公司的业务也会有和呆瓜先生的一些合作,所以总的来说我和他不是太生的关系,半熟啦。


我是做什么的不好透露啦。总之是个朝不保夕又很辛苦的行业(>﹏<)。放心,是合法经营的业务。说朝不保夕是因为这碗饭很难吃,竞争激烈。那呆瓜先生就,是这行的精英。业务能力超强,常常有很多同行找他洽谈业务。业内合作过的也都有口皆碑,大概就是用过的都说好(´▽`)(什么鬼)。总之是很优秀的青年才俊。然后,这个青年才俊一直对我一往情深(/ω\)。当然他对我的钟情我也一直都知道,但我本身就是个很端着(好啦,闷骚)的矜持女性⁄(⁄ ⁄ ⁄ω⁄ ⁄ ⁄)⁄,再加上虽然一直都有听说他对我的告白,但是呆瓜先生以前都是“欣赏”的说辞,总不能叫我先贸然对这种欣赏有所表示吧╮(╯▽╰)╭。呆瓜先生是海外侨胞,我怎么知道他是不是绅士风度引发的绅士言论啊(摊手)。anyway,就一直是半熟的朋友,业务上彼此会互相捧场,虽然我知道很多人都蛮想看我跟他合作的,但就,一直没有机会嘛。未来会不会有这个要再看啦。


那为什么我后来会和呆瓜先生有了大转折和进展呢,其实是因为我和呆瓜先生前阵子都有参加了在这边举办的同一个业务技能拓展培训,然后呆瓜先生在这期间对我还是很红果果的“欣赏”(*≧ω≦),就,我也在空窗期(虽然被姐妹亏说是芳心寂寞太久但我坚决唾弃否认这种说法),所以培训临近尾声的时候,我就和呆瓜先生顺其自然在一起了⁄(⁄ ⁄ ⁄ω⁄ ⁄ ⁄)⁄。


当然啦呆瓜先生也有说这次革命性的胜利离不开一起参加培训的前辈和同行,感谢他们的助攻。仔细想想呆瓜先生的话是很有道理很感恩的。因为依我这么多年对呆瓜先生的了解,他是性格偏食草系的男生。对,我用了一个比较洋气的专有词汇,大家应该比较容易get吧。嗯,那下面我们就可以讲到重点,我的伴侣,呆瓜先生的吃醋事迹了(铺陈这么久终于讲到正题了233),表介意(˶‾᷄ ⁻̫ ‾᷅˵)。


那就像我说的,呆瓜先生比较偏食草系,就邻家男孩的感觉(他倒是常说我是邻家女孩的风格🙄️我明明是高冷性冷淡女文青好嘛)。呆瓜先生长相不是高大英俊的那款,但是笑起来脸上有很深的酒窝,性格很容易害羞。很早很早以前每次跟我业务上碰面都害羞到讲不出话的那种,所以就,你们也会认同我说他是食草系的男人对吼。给人感觉很乖事实上也真的很乖,人很nice,又gentleman ,或许也太过绅士了所以就跟我一直很彬彬有礼的恋人未满233(ー ー;)。但反倒是他酱风度才会让我一直都对他有好感,而不会觉得负担和厌恶。就,是普通朋友的时候碰面或被别人提及也不会很不自在。所以,呆瓜先生的个性酱害羞应该会比较被动吧,就一起参加培训的时候我也这么觉得的。我就是觉得他肯定面对我本人不会比从前讲不出话进步到哪里去。


事实证明,我还是太naïve了╮( ̄▽ ̄"")╭。


这就要说到前阵子我们两个人一起参加的业务培训。这次的培训对我来说是蛮新鲜的,因为我第一次参加这种性质的培训。我本身平时性格比较慢热然后这次培训参加的对象虽然都是同行但远近亲疏有别,就内心还是比较忐忑的(._.)。甚至算算在所有参与培训的同行里,最熟的应该是呆瓜先生。好在这次的业务培训期间大家相处很融洽,然后进展都蛮顺利的。这里就要提到一起参加这次培训的两个同行大前辈,因为不是对岸圈子的,所以本身不是特别熟。但是他们二位都很照顾我,让我很感激也很感动^ ^。那这次行业培训的主题就是如何应对不同的课题,也承蒙同行的抬爱和鼓励我都算圆满完成了业务指标。那就前辈们会在最后评审环节给予我很多溢美之词权作鼓励。然后,让我跌破眼镜的就是,一直以来都不太敢单独和我相处讲话的呆瓜先生,居然也可以非常自如地在大庭广众众目睽睽之下撩我了。


“很性感”“受了委屈的小仙女”“我早就死在你手里了”,你们随意感受一下这个撩(⊙v⊙)。


虽然我大风大浪见过不少,听到这些话的时候表情也很正常没有太崩,但内心还是有吃惊啦,因为这不太像呆瓜先生能够做到的事。后来事实表明,我们在一起后,呆瓜先生有跟我不好意思坦白过,说当初敢那么豪言也是因为很吃味,不想输别人太多。既然别的男人要夸我,那他也不要输(酱很可爱有木有(//∇//))。虽然他撩完都害羞得要命。但我就觉得很可爱(≧▽≦)(不要嫌我腻233)。


然后我就不由得想起了十多年来,呆瓜先生因为我吃过的醋(˶‾᷄ ⁻̫ ‾᷅˵)。像早几年我有和同样是行业精英的J一起合作过,也就是一个礼尚往来罢了,毕竟J也和我的team合作过几次。虽然后来合作结束有传我和这位精英的一些八卦,不过我本人不太care这些莫须有的传闻(´・_・`)。但我后来有听闻呆瓜先生对别人说他很后悔,因为如果早知道我这么亲民他会早一步抛出合作意向,哼活该!谁让他不来邀,我行情可是很好的呢( ̄^ ̄)ゞ!和别人的合作让他喝了很多缸醋,连自己朋友圈里的小伙伴都会介意。所以男人的“为兄弟两肋插刀为女人插兄弟两刀”都非空穴来风吧(欸怎么酱讲感觉自己好像被推上了很不利的位置(OvO),红颜祸水2333?)。


当然啦,我的呆瓜绝对不会酱不够义气。他就是呆啊。


像从前我业务上接了新case然后就一些同行朋友问到他有没有给我加油打气,然后那次正好他最好的麻吉H在旁边,大概是要故意激他,H就说呆瓜先生一直都光打雷不下雨说欣赏又不付诸行动所以不如他来追好了( ̄▽ ̄)。然后我男友就回答完看客说有给我短讯祝工作顺利加油(谁要听这些啊🙄️),转头对自己麻吉非常认真呛,怎样你有发短讯吗你有吗( ̄(工) ̄)……后来我听到这些真的很想捂脸╮(╯_╰)╭,超丢人的这个家伙。



哦,他圈内叫得响的名号是三岁,是真的幼稚!对最好的哥们都酱吃醋,也就不意外这个家伙还因为自己朋友圈内一个弟弟跟我的合作吃醋到几次三番故意在自己的非死不可上直播人家唱歌跑调破音,明明那个弟弟是那样耿直实诚的好小孩,后来我和呆瓜两人在一起碰到他他都很自觉对我退避三舍还说姐我很尊敬敬仰你,你隔空感受一下我的感情就好了,我不敢有什么逾矩的举动,我不想再被直播唱歌他们都笑我好久(;´༎ຶД༎ຶ`)。


握手打招呼都算逾矩吗?我事后有跟呆瓜秋后算账,因为对那位弟弟是真的有点歉意,被迁怒太狠了他。然而。呆瓜先生居然跟我大小声,说当初合作的那个项目我们肢体接触过多他搂了我我碰了他脸T^T。口吻还酿委屈欸,是怎样,我在冤枉错怪他嘛。那都是工作需要啊,当初在野外拓展训练嘛,刚好亲身示范了下一些安全注意事项罢了。酱也要吃醋!?还一副小朋友吃不到糖一样委屈瘪唇的表情。口亨,这就是倒打一耙。


总的来说,从前呆瓜先生为答主呷过的醋都是食草男风格的辣种,比较哀怨低调委屈啦,但最近难道是因为彼此关系发生了质变,所以呆瓜先生吃醋都不再暗戳戳而改走明晃晃大剌剌风格了?而且一向中文不好不会讲话的家伙,现在也会“据理力争”(quote from 呆瓜先生)还说他是在“誓死捍卫和正确合理行使他作为男友的权利”,这个话说出来我给满分👏,忽略他的不要脸(所以果然是我调教……咳,教导有方吧)。


所以他要誓死捍卫的权利就是吃飞醋,胡搅蛮缠地吃飞醋么(围笑)。是真的胡搅蛮缠,发指!


春假期间,我跟他平时工作都太忙,他也不是对岸人,所以就决定各自乖乖回家陪陪父母,平时我俩视讯就好。结果就前几天,我接了个新case,是和这边圈子一个炙手可热的红人合作。其实和那位同行是完全八竿子打不着的关系,就工作上的合作罢了。但新企划的主题是蛮浪漫的美女与野兽,所以为了配合主题项目宣传的发布会就穿得比较优雅,算是我平日很少见的风格(*/ω\*)。


但那又怎样,食老板俸禄,当然要乖乖地听公司安排啊。我觉得大家肯定在万恶的资本家这点上都和我有绝对一致的共鸣。为了宣传到底,毕竟是跨两地的合作,所以我有在结束后发微博例行宣传一下,然后我家的醋桶就自行炸了,这我还不知道啦。等我好不容易回到家就看见我iMac上好几通FaceTime未接记录,我当时当然没有意识到事态的严重(能有多严重(´・_・`))就悠哉洗完澡才回拨他。


结果信号接通整个屏幕就被噘嘴怒目而视的呆瓜塞满(#‵′)。

我当时还蛮诧异,问是怎么了谁惹你这么不高兴了,难道你dota又被虐很惨?就跟你说这辈子死了做电竞手的白日梦这份心,技术又不行╮(╯_╰)╭。愈挫愈勇屡仆屡起不是你酱用的。


然后我话还没完就看见对面这家伙用鼻音喷出了一个超大声的“哼”=(。


还给我撇头双手插胸一副完全不想看我的样子。到这时我才明白,让他不高兴的元凶大概和我有关。
但我真的还没有往工作那方面想,就以为他每月总有那么几天( ̄▽ ̄)(大姨妈吗233)的日子例行到来而已,所以我好声好气耐着性子继续前面的话:OK我刚不该那么说你。人生还是要有梦想的。那希望你下辈子不要被现在的事业耽误,可以做个让人闻风丧胆的电竞高手为国争光。我还给他鼓掌了。



结果我就看见这人脑袋偏了相反的方向又喷了一个哼╭(╯^╰)╮。


是怎样啊今晚,牛魔王附体啊?我真的一头雾水不晓得这家伙又怎么了,然后我就故意恶声恶气叫了他大名,结果居然没有看见他和以往一样立马变乖反而看见这家伙瞬间换了一张超委屈几欲泫然欲泣的脸( ・᷄ὢ・᷅ ),眼睛那么小水汪汪起来居然看着真我见犹怜,正义感油然而生就要替他手刃害他酱难过的元凶,当然是差点。看他酱我倒有点愣了,正经问他怎么了。然后大概让我此生难忘的一幕就发生在我眼前了。


我就眼见着这个快要奔四十的大男人(他平时也一直这么自称),炮弹一样把自己发射向了电脑后面卧室的床上,先是小声嘀咕了句你还凶我。然后就开始抽风一样地满床打滚,嚷嚷着“哼!都怪你!也不哄哄人家!人家超想哭的(T ^ T),捶你胸口,大坏蛋(>_<)!咩QAQ捶你胸口,你好讨厌!人家要抱抱嘤嘤嘤(T_T),哼你不哄我,人家要拿小拳拳捶你胸口,你这个大坏蛋害我酱伤心”!


……


你们好好感受一下我上面那个省略号里饱含的震惊羞耻气愤无奈无语等诸多情绪糅杂在一起的五味杂陈。┻━┻︵╰(‵□′)╯︵┻━┻


我怎么会觉得他牛魔王附体啊,根本是傲娇萝莉附身,比我还会嗲还会撒娇,但这种撒娇要命吧无福消受!他的人设不是呆萌食草男么,什么时候黑化成了鬼畜傲娇萝莉啊。潜藏的另一人格?简直可怕!吓得我差点要开枪,如果我手边有枪的话。于是我带着一脑门的黑线终于发飙了,然后这家伙终于又乖乖坐回电脑跟前。这个死抖M!


你怎样?今天吃错药?发哪门子神经!!!
没有……就,据说微博上这段最近比较流行……
……好玩么?不如回来人家喂你喝番茄汁啊,这个听起来更有趣欸。这话说完他终于正色一脸惊恐看着我怕我真的下此毒手。(这就是无形的我的枪了,吹。)非要我酱嗲着嗓子恐吓才会乖,这个死抖M!
所以你到底为什么人格分裂了?
……
说什么你大声点啊刚不是还很有底气在那演那么开心,过足瘾了吧o(︶︿︶)o。
人家也要做你的野兽啦口亨(>﹏<)!
……XXX(大名)你是真的皮在痒是不是(此处有我折手指声音),说人话。

明明自己穿那么性感又要和别的男人合作了还对我这么凶,没有天理(T ^ T)。


听到这头总管弄明白了演的是哪一出,大闹睡榻呷飞醋——这一出,比百老汇最经典剧目还要更经久不衰。我开始还是有点愣,反应过来真是又好气又好笑,大概是看出来我没生气情绪也很OK呆瓜就又壮着胆子絮絮叨叨控诉我了,倒豆豆一样巴拉巴拉他的委屈不甘:还穿那么漂亮性感见别的男人你是我老婆啊T^T成天和别的男人合作个不停(T ^ T)这次的case你一个人也扛得住啊还有这什么topic美女野兽,我才是你的野兽好嘛(;´༎ຶД༎ຶ`)。  
不是王子?我见缝插针亏了一下。  
  

是王子也是野兽!他抢白,然后又斗胆继续埋怨:春假和家人出去玩,见朋友,抱小孩,每天只给我两个小时的视讯时间,你有在想我吗(;´༎ຶД༎ຶ`)?我每天都想你,想我的空气,我生存的必需品。


猝不及防被糊了一心窝子情话(*/ω\*)。


看样子他还委屈得狠咯。我看他那张无辜还敢怒不敢言的小媳妇儿样,是真的满心无奈。虽然知道他又在吃飞来横醋,毕竟指控的是工作上的事情怎么避免嘛,但仔细想想好像热恋期间确实对他有些冷落(可谈恋爱天天腻一起不会很烦么),因为忙着去顾家人和朋友而没能顾及完全他,好啦算我有错好了╮( ̄▽ ̄"")╭,反正他就是要哄就对了,这家伙现在根本一点都不二不呆了,就是吃准我心软口亨╮(╯_╰)╭。


工作上的事在所难免啊。那酱,我给你唱首晚安曲,你乖乖早点睡觉,开工前我尽量飞过去见你OK咩(((o(*゚▽゚*)o)))?最后是我托腮卖萌嗲声嗲气眼睛抽风一样眨来眨去他才松口闷闷哼了一声。


那你要早点来哦(T ^ T)。  
知道了。小仙女要唱歌了,test,咳咳,好好听(*^3^)。  
  
  
  
  
那至于我唱了什么呢,如果你们现在有在刷微博会发现有个热门,刚刷进来的,旁边还缀一个屁颠颠的新字,一看就是刚被买进榜单的口亨( ̄^ ̄)ゞ。什么,我口吻有吃醋?才没有嘞,就算她是呆瓜先生的女神我也不会吃醋的(>人<;),就算呆瓜现在坐我旁边乐津津地对我臭屁他偶像又靠着一己之力冲进了热门那又怎样,我用一句“你又知道,说不定是那个单眼皮酒窝天王给买进去的呢”给他一盆水兜头淋了彻底( ̄▽ ̄)。  
  
  
怎样,不高兴哦?那你去报名养你女神好咯。  
又在乱讲,我这辈子只养一个女人她是我的幸福良田。  
  
  
  
  
听完这话我真的没有偷乐哦,我干嘛偷乐,我大大方方正大光明乐就好了嘛*^O^*。所以我从副驾驶上凑过去给我驾驶座上打方向盘的呆瓜先生啾了很响的一口╭(╯ε╰)╮,看他脸上印个唇印还是觉得超可爱n(*≧▽≦*)n。  
  
  
以上,就是一个新来乍到的初次回答。综上,这就是我对于有个爱吃醋的伴侣的体验(OvO)。  
什么你们说我新来的太嚣张了,没办法,我伴侣惯的(˶‾᷄ ⁻̫ ‾᷅˵)。嘻嘻。现在我要去享受我在这个花园国度的烛光晚餐啦,大家回聊。喜欢我的回答的话请不要吝啬你的赞和留言哟o(*////▽////*)q~谢谢~❤️❤️❤️  
  
  
——The End——  
  
  
  

写这个口水体都写了这么多字我真是废话篓子。颜文字这个真的用得不太熟练,不知乐乎是不是都能显示出来。


唱的歌是,小仙女live版的《爱情》。微博话题热门指的是8号那晚的田馥甄爱情live的这个话题。是首好歌。

评论(9)
热度(102)

© Jane__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