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伴侣

甜到简直不像话。

勤快得也像重生为人【。



 他们说


胃药都带着了?你要不要再去加件毛衣,怎么穿这么少?这要是到了台北下了飞机有你冻的。林俊杰的眼前是不断在变换角度、姿势、起伏弧度的身影,忙碌中却显露出老练的井井有序,演练母亲天职的事业。


思绪全然被正在编辑的手机短讯占据的林俊杰,听见这么一声也不得不匆匆抬头分神给这突然开始的对话。然而自己的视线投在母亲的身上时却堪堪擦过她已经滑至门外的背影。再出现在跟前时只见她手里攥着一件厚实的毛衣,而另外的那只手却先一步朝自己伸过来,林俊杰接过母亲递过来的盒子疑惑的情绪还没来得及酝酿,就听得她提着温软的嗓子作了注解:这个过敏药效果很好的。上次你哥哥从国外回来时我有让他带了一些。你带回去给甄甄,换季的时候要是起疹子不舒服就吃一些,也有喷雾、外用的药膏啊之类的。记得没有?啊还有……


她全然没有看着自己,即便是在进行着交代或者叮嘱这些该投注全部心力的事项时,也仍旧停不下手里收拾整理的动作。林俊杰本觉得自己的情绪该是同以往一样,莫名带些好笑。他毕竟是三十好几,四十岁的大门就差临门一脚就踏进去的人了,可是在母亲的心里,在那些涉及生活自理方面的领域中,仍为他保留着源于舐犊天赋的几近纵容的关怀,但林俊杰到底是察觉出母亲这一次的举动里增添了些许不同,是因为她的动作略略滞缓甚至闻得出不舍的情味?还是因为她每一个不同话题结束和起头间横亘的留白里,频频停留着不甘沉沦的叹息,却怎么辨,都可以察觉出那吐纳里满是欣慰——林俊杰琢磨出这些时,思绪忍不住要打个弯——另外一位林太太以后是否也会这样子为他们的人生杰作亲力亲为操心担心,在每一次的远门前都虔诚而近乎固执地要亲自收整或检查行李,只因迷信与生俱来的母性伟力或许能够多添一份安全,让有备无患得到百分百的保证——即便远行的是个待了十几年全然熟悉了所有地域特性的地方。


妈你舍不得我喔?林俊杰没个正经样地腻过去将母亲抱了满怀,做足妈妈心里永远牵挂又像不会长大的幺子形象,贴心满足她此刻应该畅所欲言的为人父母的感慨冲动。但母亲却只是微微仰首看着眼前的小儿子,微润的眼眶里流转的眼波承载的都是胸腔里的欲言又止。林俊杰想来也很难明白此刻自己眼眶下悬停的这双眼睛里飞逝闪过的似水流年,母亲的心思一径这样——一旦开了头,历史就要溯回至久远的最初:孕育他的时候发作的妊娠反应,记忆库里有关他降临人世时第一声嘹亮的不满啼哭的画面也能够被迅速调档出,同他的父亲担忧地看着安静手拿蜡笔沉默涂抹的他,心酸地恐惧于这个孩子寡言甚至自闭的个性这样的心绪似乎都好像是一个不久前的曾几何时。但好在他终于出落得挺拔而健壮,甚至马上他就要奔赴自己亲手搭起的那个家庭——或许目前看来它只是初具规模,可毕竟做完了成家立业——真的是太好了。




老婆都讨回来了还在妈妈跟前撒娇,被哥哥看到了小心笑话你。母亲压抑克制住的眼泪最终只轮回至胸腔,复生成嘴角吐露出的一句轻描淡写的嗔怪。


妈不然你跟爸和我一起去台北跨年好咯,两家人一起也热闹嘛。林俊杰松开怀里的母亲语调兴奋地提议。然而却被母亲轻轻拍打了肩头——是个否决的意思。


你还好意思说。你们两个小孩子哦,之前出去玩回来注册了提都没提这个事。要不是馥甄发微博我真以为你还停在只求了婚这步。甄甄怎么就容得你这样胡来?也不办个婚礼——欸,你不要跟我提今年出去玩在外面的那一套。许是瞥见了儿子想要反驳的神色,林妈妈倒是先抢白地断绝儿子上诉争辩的可能。而林俊杰看着母亲难得这样霸道不讲理的样子心里哭笑不得,他其实真的很想说胡来的从来都不是我好嘛,妈你真是太偏心你儿媳妇了吧,事情审都没审罪行先全推我头上了。可是林俊杰翕张的唇瓣还没吐出一个音节,就见母亲大幅度地拍了下自己的额头,大惊失色般跑出去嘴里还不断念叨着糟了糟了差点忘了,留林俊杰一头雾水地站在房间里。正纳闷着要跟着出去一探究竟就见母亲已经风风火火地小跑着回来了,林俊杰才稳住她堪堪刹稳的身子,还没开口就见母亲抖开了手里拿着的东西,是件做工精良的红色旗袍。对上母亲显得兴奋却明显带了询问的神色,林俊杰迟疑着开口,很漂亮,你买给嫂子的?话音刚落却被母亲赏了两个白眼。


是给甄甄的。料子是先前同你aunt出去逛街相中的,我就扯了拿去给我常去的那家旗袍店做了这么一件。怎么,是不是不符合你们现在年轻人的风格了?我也怕甄甄不喜欢,只是这个料子看着实在好看,我就想——妈,不会的啦,我想田田应该会喜欢的。不过你都不会担心尺寸?林俊杰自顾自接过这件旗袍抖落着展开细细地观察,打断了母亲因为多余的担心而有些不知所措的自言自语。红底的缎面上绣了繁复精致的牡丹花纹,袖口用黑色绣线各滚了巧致的边。是很老派但却正统的旗袍式样了。林俊杰同自己的身量比划了下,估摸着衣服到了田馥甄身上大概的长度。见他这副新鲜的样子,林妈妈这才松了口气。又开口道我是想这次过农历新年我们去台北的时候双方家长见面,甄甄可以穿这件。


好是好啦,可是妈你真的觉得尺寸没问题吗?林俊杰的心思倒是一门包票,总觉得这份心意不会遭遇冷落。


这个你放心。你妈妈我早年登台亮相的时候穿过的旗袍练就的眼力不说火眼金睛但大体上不至于走眼的。况且我和甄甄也逛过街的,知道她的尺寸的。


得到这样子解释的林俊杰这才打消了内心的疑虑只剩抱着母亲一味高呼老妈最棒了。楼下听闻得动静的父亲估摸着楼上打包的进程该是结束了,上楼来帮着提些行李边催促儿子赶路不要误了航班。于是明面上俨然是新婚燕尔的林俊杰就推着满载爱意和关怀的行李搭上了回台北的飞机。check in后在机场随处可见的可视玻璃,都倒映着他捯饬得颇显心思却太过坦白的潇洒身姿。没了武装必要的墨镜最终沦为帽子上架着的点缀,小酒窝招摇过市大摇大摆。林俊杰一点都不想掩饰压抑他昭彰的好心情。


所以在长达五个小时的航程里,他悠哉地睡了一觉,料想自己醒来下飞机后必会更加容光焕发地接见本该正在享受年末假期的王国安的那张熟悉的脸。全然都不好奇之前在家编辑好突袭短信发送给对方时这位老大哥可能会有的情绪。记性本就不好的林俊杰加之圣诞节后就罹患的春风得意症催化,压根就姑息了他这几天的罪行——和媳妇儿一致关掉了手机玩两耳不闻天下事,每日例行的电话改成了电脑上FaceTime——感恩乔布斯。所以任凭外面的世界因为这两个人平地一声惊雷般公开了的婚讯怎样沸反盈天天翻地覆,至少他们的鹊桥安稳如同诺亚方舟。只是没出息一如林俊杰一贯,田馥甄惊喜的正名行为让他何止欣喜若狂,所以他能忍着没有立刻飞回台北简直就是他人生中经历过的最痛苦难忍的修炼。不过好在这场修炼终于结束了,而他,即将携手他的人生伴侣,一齐迈向下一个崭新的年头,迈向未知却都会是幸福的每一个年头。


所以林俊杰是真的没有作一丁点设想,关于他即将经历他人生中最短促却聚众最多就连地点都异常诡异的记者会——谁会在机场开那么大阵仗的记者会啊?直到出关前的最后一秒,他脸上漫出来的都是设想田馥甄看到自己这意外的现身惊讶转瞬就颠覆成惊喜表情的得意。这么想着的他又抬了抬脑袋上的小礼帽,笑得像是看见机场玻璃门外的台北不是在下雨,而是在下台币。




下雨又怎么样呢?哼着口哨悠哉推着行李出关的林俊杰觉得空气都是粉红色的。大概是这种幸福得连最基本官能感触都在践行做梦的体验让上帝都看不下去,于是大手一挥,这阵子每天都像在腾云驾雾的林俊杰终于被黑云压城阵势,巨浪滔天状俯冲过来的各路记者,大小长枪短炮堵得像是当头挨了一棒,双脚头一次踩上了坚实的地面——欢迎回到真实世界。






林俊杰脑袋里的问号还没来得及探头,神思已经被洪流一样涌来的七嘴八舌的疑问撞个七零八落。努力在问题的海洋里挑挑拣拣,试图好心先解个疑表个态——所以看在他真的没有打算遁地逃走(实则也毫无可能)的觉悟上,诸位同仁大家可以把话筒稍稍拿远一点吗,简直都要戳进嘴里了。但是对比记者面上堆笑的好声好气,若是知道这些人肺腑里酝酿的都是故作不计前嫌的大人有大量,林俊杰或许就不会嫌弃话筒离太近,而是感恩他们没有用话筒敲打自己。也难怪嘛,对比先前娱乐圈各大天王女神,哪个结婚总要透露点风声的,权当是回馈这些年彼此相爱相杀过的恩怨情仇也释放一些以后也全靠继续抬举扶持的求和信号。可这对夫妇倒是很有意思的,不知道什么时候结了婚,公开之后竟然居然胆敢继续撂挑子玩消失——结合这一整年寥寥的消息倒都印证了年末的谜底揭晓,所以一整年都没有任何活动的两位,是度蜜月去了?




林俊杰终于抓住了这个被问及最多的疑问。
【JJ和Hebe今年两个人都没有任何活动像是销声匿迹,所以果然是去度蜜月了吗?】
——这个,也不能全这么说啦。我们——
【那JJ和Hebe究竟是什么时候结婚的?有打算补办婚礼吗?】
——求婚的话要比较久了,注册结婚的话就前阵子。至于婚礼这个要看她的想法。如果她——
【JJ和Hebe很厉害吼!保密功夫做得简直滴水不漏啊,我们甚至都不知道你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呢!所以都是怎么样躲过我们在场这些记者朋友的,真让人挫败啊!我恐怕很多艺人朋友以后都会来像你们取经,这样估计的话以后我们恐怕都要失业了!】
——怎么会,怎么会。


被不断打断的林俊杰是在听完这句才知道在场的记者朋友到底是积攒了怎样的隐忍怒意,简直不是提问,而是讨伐。可是林俊杰此刻却全然没有半点耍人成功的得意心态,甚至略略后悔,果然耶诞那天转发完微博后应该更郑重回应声明一下的。好歹都是一个圈子摸爬滚打的,没有情分也有买卖在嘛。不能发个长微博也起码该录个短视频啊。于是现下的林俊杰对这个问题只有堆起一脸笑容乖乖诚恳敷衍,装作听不到这句问出来后赢得了在场所有记者一致首肯的应和声。




【所以林俊杰先生今天赶回来是要和林太太明天一起跨年吗?明年会有什么大体的安排可以先透露一下吗?】听到这个问题的林俊杰立刻就将视线投向了提问的声源。看麦的话,财经专栏的?原来林某人的声名已经夯到如此地步了,不是娱记也就不奇怪这般称呼自己了。而突然被注目的这位发问记者却吓了一跳,以为是踩了这天王不知名的哪处雷区禁忌,对上对方笑得更灿烂的脸后一瞬的恍惚接着似乎也被感染了一般跟着笑得更加灿烂:看来没有踩到雷区,是踩到狗屎——误打误撞取悦了眼前这位。


眼见着林俊杰听完这句后愈发好的耐性和心情,靠得就是识人眼色的记者们很快就抓住了林俊杰情绪的G点。于是纷纷笑着自我亏损先前的不识趣:
【是咯,现在是林太太了,不能叫Hebe了】
【那林俊杰先生对Selina在节目上“抗议”和“揭露”的事实怎么看】


记者的这句发问像是搔了林俊杰的胳肢窝一样,他对此的反应是笑得牙不见眼。任家萱如今早就是台湾炙手可热的主持一姐,而所谓的有关她抗议和揭露的事实其实也是在新加坡和媳妇儿视讯时听后者愤愤不平埋怨时才知晓的。


——吼,什么叫“田馥甄终于忍不住了宣誓主权了捏”?她跟加滑两个居然还为我到底能不能撑完今年再公开私底下打了赌?我是怎样的遇人不淑啊居然有这样的姐妹!


听闻的当下林俊杰就潜上了YouTube开始找节目,看着Selina在节目里各种直言不讳笑得田馥甄恨不得穿过屏幕过来揍他。最终是两个人一起同仇敌忾地谴责了SE两位卖姐妹求荣的恶劣行径才算稍稍安抚下炸毛的田馥甄。




但是眼下忆起这茬的林俊杰显然不用顾忌田馥甄的眼色啦,于是头一次他双商急速飚至两百地打起了太极:Selina的新节目很好看,我觉得大家可以都去支持一下。祝她节目收视长虹。

不好意思让一让让一让啊,大家也都问得差不多了——哎哎哎,不要不满抗议啦。我知道我知道,我们会尽快开发布会,所以就先让我老板回去见老板娘了好不好,再堵下去我怕安保要过来履行职责了。王国安勉力穿过人堆走到林俊杰旁边护驾的时候,好容易斗胆以一人之力压下来排山倒海的不满足,天知道他不是只通知了一家报社,怎么搞得大家都闻风而来。独家抢不到不要怪他,这世界上就是没有不透风的墙。陪着林俊杰终于解散这次记者会的王国安,简直不想看对方此刻脸上又还原了地主家傻儿子形象的傻乐表情。快走好么还一步三回头个什么劲啊你准备拿今年演艺圈道德楷模还是最具风度艺人奖啊?王国安是真的没想到,原来有一天他还真的要沦落去推搡林俊杰离开记者,他这样子是恋恋不舍?


直到上了车的林俊杰才终于像是看见了驾驶座上的王国安,舍得正视对方这张脸了。而听着林俊杰哼着小曲儿的王国安简直头痛,听到对方问出来的话头简直更痛了。


——我媳妇儿不知道我要回来吧?那我们赶紧回家吧,go go go!


说完还手舞足蹈地在副驾驶座上扭起了麻花,不安生的林三岁仍旧乐观展望着田馥甄坐享惊喜的尖叫表情,整个人又要飘飘欲仙了。王国安难得的沉默丝毫没有勾起他的疑心,甚至送到小区楼下没有要求跟着上楼都被林俊杰自作聪明地解读为不容易啊这么多年终于识趣会看眼色,知道不能当灯泡了,他几乎都想拍拍对方的肩表扬几句。而王国安看着林俊杰简直恨不得一蹦三跳撒欢儿一样朝家走去的背影,喉腔那句“老板你自求多福”的提醒最终都没能冲破胆怯爆发出来。




大不了被扣工资吧。希望老板娘可以秉公处理,杜绝老板的私怨行为。这是即将要到来的新年里,王国安的头等心愿。


而终于蹦跶至家门口的林俊杰,按了门铃后就开始一个人在门外酝酿演技,又是压着声音的清嗓,又是活动筋骨(……),终于觉得做足了心理准备,可以完美演绎那套毫无新意的电视上司空见惯的举动——举着双臂高叫一句“surprise”,然后眼见着心爱的人大眼睛里惊喜迅速聚集,紧接着就扑进自己的怀里,运气好的话挣得一个两个香吻也不是没有可能的。就是这样子近乎电光火石的等待瞬间,林俊杰都无法控制自己的想入非非。


然而。林俊杰现在是真的痛恨每一个故事里出现的转折副词——然而,但是——诸如此类的。它们简直形同吹灭卖火柴小女孩燃着的火柴棒的罪恶夜风。


所以到底是哪里出了岔子?屏息凝神听着门内踢踏拖鞋的脚步声越来越近,双臂都已经跃跃欲试完美地stand by了,可是门开后还没来得及还原那个愚蠢姿势叫出那句surprise的林俊杰,对上的是林太太田馥甄莫说惊讶惊喜的表情了,认真描述定义的话,那是一张实力演绎冷漠平静淡薄的脸容。


于是林俊杰愣住了。


wait,为什么媳妇儿看着这么平静一点都不惊喜?难道王国安事先透露了?(此处应有王国安跪拜匍匐对天高呼草民冤枉这一场景)林俊杰心里已经暗暗给王国安扣完一整年份的工资和福利了,却还没能品味出田馥甄表情里的莫测风云。甚至迟钝异常地上前就打算抱住心心念念想着的人,脸也迫不及待地凑了上去。直到被林太太好整以暇地推开一臂距离,林俊杰都还是一脸无辜的茫然。




终于林太太露出了今晚重逢后的第一个笑容,却让熟识她脾性的林俊杰不寒而栗已经做好了夹起尾巴做人的准备,只是仍不得其解——他犯啥错误了,要媳妇儿露出这种皮笑肉不笑的笑容?


“你回来了?怎么不事先跟我说一声呢?还没有吃晚饭吧?吃什么好?番茄意面如何?”看着田馥甄笑靥如花温柔似水地扮演一个全职太太的林俊杰,终于从客厅里传来的放足分贝的背景音中找到了答案。


他总算在死前可以瞑目了,找到了为何惊喜夭折可能还要面临番茄意面酷刑的缘由——所以记者朋友们为什么你们都没告诉我采访是直播?你们就这么想念我迫不及待想让我这张脸塞满电视和网路?


林太太你究竟听到了几成?林俊杰迟疑着看向田馥甄,对上对方清亮的瞳仁立刻就心虚地瞥开了视线。但默契如彼此,林太太还是捕捉到了他传递过来的疑问的讯号。并贴心地给了解答:
“听得不多,就刚好从你下飞机开始到你恋恋不舍挥手致意离开。是怎样,大选啊?”
而看着毫不留恋转身朝厨房走去的林太太背影的林俊杰,唯有默默站在原地含恨饮泣想象和现实的落差。他等会讨价还价让老婆少加一个番茄行不行哦?








“玩惊喜的代价就是我没有准备什么丰富的晚餐,将就吃吧。”看着对座上正襟危坐举止规矩俨然如幼儿园小朋友的林俊杰,现在倒真是一个标准的林三岁。田馥甄还是颇下了点功夫才没有破功笑开。她瘫着的脸一贯是很有威慑的,起码足够威慑这个呆瓜。


“不会不会!很奢侈了!林太太的爱心香肠蛋炒饭,我的最爱!”


听到这的田馥甄真是差点要被嘴里一口饭呛到,林俊杰口气里非同一般的真心听来简直像在起誓,田馥甄不消看他现在的表情,都知道他必定是一脸真挚的讨好。自己还是太心软太仁慈了,果然应该榨满满一杯番茄汁迫他喝下去。垂着视线的田馥甄想到这终究难免忍俊不禁,嘴角到底氤氲出一点笑意。只是此刻对座上已然风声鹤唳的林俊杰哪里还顾得上察言观色,早就老老实实乖乖坐在椅子上垂着眼扒饭。他真的很怕很怕老婆大人忽然反悔,碗一丢就递给他一杯番茄汁。林俊杰的一世英名起码不应该这么葬送吧。


安静地用完晚餐后,林俊杰非常识时务地抢着刷起了碗。田馥甄也宽容地给他争取减刑戴罪立功的机会,不作无谓之争。而看着田馥甄转身去了起居室的林俊杰凑到卧室门外一会儿听见里面传来了清冽的水声后才终于松了口气——去洗澡了,那就意味着她一时半会儿不会来厨房,只要老婆大人不出现在厨房,他的危机就算暂时解除了。


等到林俊杰刷完安置妥当各种锅碗高脚酒杯擦完手走进客厅时,田馥甄已经捧着一本书盘腿窝进沙发里。自知有罪的林俊杰暂时放下的心此刻又提到了嗓子眼儿。
伸头一刀缩头也是一刀,不如勇敢面对。这般自我勉励的林俊杰走近沙发上的人,试图在英明神武的林太太身上寻找突破点。
“头发怎么不吹?要感冒的。”
找到了。林俊杰窃喜地在内心给自己比了V。


“嗯。”到底是见过大世面的林太太,仍旧是不露声色地淡淡应了一声,却连眼睛都没舍得抬一下。


林俊杰的内心此刻又一次上演这个晚上不断发作的追悔莫及,痛恨自己的自作聪明。为什么他就不能老老实实死了那份作妖的心,本来他一面对林太太智商就遽然下降,为什么他就是不肯面对这不争的事实还要玩花样呢?


略委屈的林先生乖乖去卧室拿了吹风机就开始伺候,好在田馥甄还是很配合的,见他拿出了毛巾和吹风机后就合上了书,放下了脚,坐正了身姿。无言的嗡嗡声响结束后,空气里蒸腾出洗发香波的气味,或许就是被这无形的香氛潜默中暗暗催化,林俊杰懊丧的小脸也登时显得更可爱了。他此刻安静地给这项服务收尾,可是低垂的脑袋在田馥甄的眼里就好像连头顶的发旋都勾引着他体内的委屈实体化蒸发,这个家伙还真是努力营造此刻黯然心伤的氛围啊。


看样子也够啦。真是林三岁。田馥甄你为什么不能硬气地狠下心肠,撑着湿淋淋的头发沙发上等着,就为了给对方折过的机会这么口是心非可还行吼?看着小委屈哀怨地拖着身子打算回卧室,田馥甄终于拽住对方垂在身侧的手,一个用力就拉着他坐上沙发。像是自觉犯错的小孩,得到自己近乎原谅信号的林俊杰这才有了底气视线对牢自己的双眼。


“你觉得我在生气?”循循善诱地先抛出问题,田馥甄却为自己此刻袒露的耐心要失笑。到底是谁犯错了啊,为什么现在她的立场才像是斤斤计较的坏人啊。看着林俊杰迟疑却坚定地点了头,田馥甄终于笑出声。眼见着对方看见自己的笑脸终于松了口气,田馥甄的心好像更软了些。前几年她面对这个家伙岿然不动的冷静呢!退化了吗?


“那你觉得你做错在哪要害我生气?”
“……呃,不该在记者跟前有问必答?”


“有问必答也是难免的。”听到林俊杰这么回答的田馥甄默默叹了口气,她就知道这家伙永远抓不住重点。所以如果自己真的一直较真生气也像在徒劳和自己过不去。


“我们两个闹这么大动静都没有给所有人一个交代,你一出现在机场肯定会难逃围追堵截。只是,林俊杰先生,我看你压根就没有打算掩藏遁地吧?墨镜既然没用那带着干嘛?帽子完全不是给你压脸的吼?这都OK。你真的是去机场开记者会喔,堵在公共场合那么久都没有安保轰你也真是奇迹。”虽然田馥甄确实很想控制住自己,但还是不免让这场数落演变成几近清算。而眼前坐在自己跟前的,是自己名义上丈夫的男人,果然是一如既往选择用沉默应对,等自己说完了这家伙绝对会睁着他清澈纯良的眼睛扮无辜可怜,这时候眼睛大还是小就根本没有太大区别了。


“最最最重要的是,国安哥都已经来接你了,还不赶快走人你还一步三回头挥手致意,开演唱会呢?我要不要给你找一找视频,自己好好看看你得意忘形的样子,是在傻乐什么啊你,真要做一辈子——”


“那是因为他们说——”居然还敢抢白了。被打断话头的田馥甄简直有点难以置信地看向林俊杰,嘿,他看着底气还很足嘛。林俊杰你要是给我练就不悔改的劣性那就真的不是几杯番茄汁可以息事宁人的了。莫名有点气闷的田馥甄分贝更大地打断林俊杰。吵架的第一要义是,分贝要绝对碾压。


“——说什么!说什么你说说看!”
“他们说,我太太很漂亮。”






“林太太很漂亮。”


这家伙绝对在讨巧!绝对是在花言巧语!到底什么时候学会这么撩了!田馥甄你说话啊你舌头呢你引以为傲的口才呢!可无论脑内进行着怎样激烈而急切的指挥,舌头却彻底不打算听凭摆布,堂而皇之地罢了工。


语塞只是转瞬即逝的须臾而已,最长不过一分钟的哑口无言罢了,却让田馥甄觉得像经历了一个世纪那般漫长。她试图在此刻贴近自己的这张熟悉的脸容上找出一丝行骗的蛛丝马迹,敷衍了事欺瞒哄骗的证据,可是她眼神来来回回像是要盯穿这个一面对自己就澄澈得像是水晶的双眸,却只找得到这个男人眼里的真诚。他脸上的表情分明是底气十足的“我才没有骗你呢”。她明白的,他学不会说谎。自己再持续不死心的鉴定最终都不过被证明是徒劳。


原来那样傻气又厚颜的自得是因为我。


田馥甄的眼睛发了热,现如今总是在面对这个男人时就要出其不意给自己一下的心跳,顺理成章理所当然地放弃循规蹈矩,按捺不住地喧嚣躁动起来。


“你这个笨蛋。”


林俊杰最终仍是对童话买了账,或许童话故事就是像他和她这样,就算中途有些恼人的曲折,可结局到底还是好的呀。
——毕竟自己终究是挣得了一个吻啊,还是林太太主动的呢!


勾下林先生脖子的林太太自然察觉出了这个家伙喜不自禁的开心,大概又笑成了地主家的傻儿子了吧。算了,呆瓜就呆瓜好了,现在就先专心享受这个吻吧。


——the end——

评论(2)
热度(1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ane__e | Powered by LOFTER